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我觉得抽奖最可怕的事情在于...

[复制链接]

1183

威望

528

帖子

3191

积分

高中三年级

Rank: 5Rank: 5

积分
3191

晶彩之心蝶恋舞神守护随心秀达人称号达人VIP游乐会双鱼座情人节樱花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2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心路历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3

威望

528

帖子

3191

积分

高中三年级

Rank: 5Rank: 5

积分
3191

晶彩之心蝶恋舞神守护随心秀达人称号达人VIP游乐会双鱼座情人节樱花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2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喵哒哒 发表于 2018-10-12 12:28
我去,我觉得我就是这种人,怎么办,是不是没救了,好阔怕,什么都不喜欢也是抽 ...

哈哈哈
我郑重的告诉你:确实没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47

威望

974

帖子

5379

积分

大学一年级

Rank: 6Rank: 6

积分
5379

绿野之心乐天橙钻游乐会

发表于 2018-10-12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是的 没错了
我前段时间抽得多。。而且还坑 真的努力告诉自己要戒掉啊
然后说只有真的出自己喜欢的真的很想要的再抽
但是我发现这些天完全不是这样子了。逢每天早上10点就盯着抽奖,十连一坑,好不甘心的好不服气的又继续买继续抽
就这么入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47

威望

974

帖子

5379

积分

大学一年级

Rank: 6Rank: 6

积分
5379

绿野之心乐天橙钻游乐会

发表于 2018-10-12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然而坑完了百八十的才发现 那些道具真的不咋的
换了也是压箱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84

威望

259

帖子

2455

积分

高中三年级

Rank: 5Rank: 5

积分
2455

蝶恋游乐会

发表于 2018-10-12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
真实贴切
那年杏花微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490

威望

2579

帖子

2万

积分

大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积分
21287

希望之心绿野之心紫禁之心粉恋之心琥珀之心晶彩之心炙热之心青涩之心赤子之心辉煌之心醉红颜游乐会

发表于 2018-10-12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今天本想20块试水,给了5个,恩好歹还有5个心里想着,
继续抽。。60块钱还是5个。。抽到了210吧一共69个
然后晚上想再试试,60块钱8个,特吗的这B是镀了金了啊最后270块钱76个~心里一万只草泥马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3

威望

528

帖子

3191

积分

高中三年级

Rank: 5Rank: 5

积分
3191

晶彩之心蝶恋舞神守护随心秀达人称号达人VIP游乐会双鱼座情人节樱花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2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笑的叶晚清 发表于 2018-10-12 13:25
是的是的 没错了
我前段时间抽得多。。而且还坑 真的努力告诉自己要戒掉啊
然后说只有真的出自己喜欢的真的 ...

哈哈就是这样
每次都告诫自己喜欢的才抽
但是只要看见抽奖就会莫名其妙的去抽,,
上瘾了已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3

威望

528

帖子

3191

积分

高中三年级

Rank: 5Rank: 5

积分
3191

晶彩之心蝶恋舞神守护随心秀达人称号达人VIP游乐会双鱼座情人节樱花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2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笑的叶晚清 发表于 2018-10-12 13:25
然而坑完了百八十的才发现 那些道具真的不咋的
换了也是压箱底

真实了!
我每次换完也觉得不好看了!
有时候甚至都想卖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3

威望

528

帖子

3191

积分

高中三年级

Rank: 5Rank: 5

积分
3191

晶彩之心蝶恋舞神守护随心秀达人称号达人VIP游乐会双鱼座情人节樱花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2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都是过来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3

威望

528

帖子

3191

积分

高中三年级

Rank: 5Rank: 5

积分
3191

晶彩之心蝶恋舞神守护随心秀达人称号达人VIP游乐会双鱼座情人节樱花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2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烟雨梦 发表于 2018-10-12 14:13
哈哈,今天本想20块试水,给了5个,恩好歹还有5个心里想着,
继续抽。。60块钱还是5个。。抽到了210吧一共6 ...

哈哈我也这样过
就是今天抽了道具也都换了。。
但是第二天不知道为什么又跑去抽了几十
哎!抽奖真的有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久游微信扫一扫

Archiver|小黑屋|久游论坛  

GMT+8, 2018-10-17 12:56 , Processed in 0.057548 second(s), Total 4, Slave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