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767|回复: 26

Yes–Yes–Yo华北一区女骗子大家注意点啊

[复制链接]

1285

威望

44

帖子

1449

积分

初中三年级

Rank: 4

积分
1449

VIP游乐会

发表于 2017-5-20 0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人是个女骗子,管人要戒指就850,完了还管人要礼包,要完一个还要,买完了,还要人家给她弟弟买衣服,怎么呢?你穷伤了?你咋不把你全家人都搬出来,挨个买礼物慰问下?给你买,那是人家觉得你挺大的人张个嘴,不好意思拒绝你,咋啦?人家不买,你张嘴骂人家,你要不要点脸了?我都怀疑你特么是不是论坛前几天说的哪个女骗子,各个大区钱。游戏特么玩不起不玩,骗衣服,骗个三头五百,你能发财吗?真够丢人的。恶心不恶心?臭撒比,我天天在游戏,记住姐游戏名字,甜蜜桃。以后见你一次,我就揍你一次。遇到你这样的骗子,我就看不过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78

威望

425

帖子

9981

积分

大学一年级

Rank: 6Rank: 6

积分
9981

辉煌之心七夕(爱的记忆)蓝蝶希望之心赤子之心四叶草舞神守护称号达人随心秀达人夜猫子魔法学院彩虹勋章海洋之心紫禁之心醉红颜天空之心红鸾心动粉恋之心琥珀之心晶彩之心炙热之心纯真粉钻和平之钻七彩玲珑钻紫梦蝴蝶结七彩皇冠熊帅帅活动之星白羊座金牛座圣诞树UHG三周年小可爱幸运星小神龙飞翔樱花嘚瑟汪苦逼汪Christmas万圣节

发表于 2017-5-20 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85

威望

44

帖子

1449

积分

初中三年级

Rank: 4

积分
1449

VIP游乐会

 楼主| 发表于 2017-5-20 0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瞬刻的喧声。 发表于 2017-5-20 00:58
厉害了

啥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78

威望

425

帖子

9981

积分

大学一年级

Rank: 6Rank: 6

积分
9981

辉煌之心七夕(爱的记忆)蓝蝶希望之心赤子之心四叶草舞神守护称号达人随心秀达人夜猫子魔法学院彩虹勋章海洋之心紫禁之心醉红颜天空之心红鸾心动粉恋之心琥珀之心晶彩之心炙热之心纯真粉钻和平之钻七彩玲珑钻紫梦蝴蝶结七彩皇冠熊帅帅活动之星白羊座金牛座圣诞树UHG三周年小可爱幸运星小神龙飞翔樱花嘚瑟汪苦逼汪Christmas万圣节

发表于 2017-5-20 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厚的脸皮
好大一张嘴

让你朋友也别傻了
这样的女人 无论是做搭档还是朋友都要不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85

威望

44

帖子

1449

积分

初中三年级

Rank: 4

积分
1449

VIP游乐会

 楼主| 发表于 2017-5-20 0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瞬刻的喧声。 发表于 2017-5-20 01:06
好厚的脸皮
好大一张嘴


早点了,游戏被骗子给污染了,都不敢相信别人了。实实在在不挺好的吗。怎么就有那么几个骗钱的来污染环境呢。哎,这样人不揍她,不出出名,他还会骗下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5

威望

849

帖子

4393

积分

高中三年级

Rank: 5Rank: 5

积分
4393
发表于 2017-5-20 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跟我搭档要的850戒指

买各种礼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85

威望

44

帖子

1449

积分

初中三年级

Rank: 4

积分
1449

VIP游乐会

 楼主| 发表于 2017-5-20 0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赏话ι 发表于 2017-5-20 01:24
我也跟我搭档要的850戒指

买各种礼包

那能一样嘛?你们结婚搭档多久了,我朋友和这个女的搭档才几个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5

威望

849

帖子

4393

积分

高中三年级

Rank: 5Rank: 5

积分
4393
发表于 2017-5-20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Dear丶诺 发表于 2017-5-20 01:28
那能一样嘛?你们结婚搭档多久了,我朋友和这个女的搭档才几个小时

120天

刚结就要850,买了?我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85

威望

44

帖子

1449

积分

初中三年级

Rank: 4

积分
1449

VIP游乐会

 楼主| 发表于 2017-5-20 0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赏话ι 发表于 2017-5-20 01:39
120天

刚结就要850,买了?我天~~~

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5

威望

849

帖子

4393

积分

高中三年级

Rank: 5Rank: 5

积分
4393
发表于 2017-5-20 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有钱啊

话说 ,这女的 从来没见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久游微信扫一扫

Archiver|小黑屋|久游论坛  

GMT+8, 2018-5-26 00:23 , Processed in 0.056092 second(s), Total 4, Slave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