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136|回复: 74

✖游戏的乐趣✖

[复制链接]

7220

威望

5631

帖子

2万

积分

大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积分
23667

日不落白羊座

发表于 2018-1-13 00: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书 于 2018-3-11 22:22 编辑

大概就只剩做图了吧

IMG_6309.GIF
小星球.gif
QQ图片20180311205056.gif
★★★★★★★★★★★★★★★★★★★★★★★★★★★★★★★★★★★★★

7220

威望

5631

帖子

2万

积分

大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积分
23667

日不落白羊座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00: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6310.GIF
今天与小蔓草久违的相遇
她经常说  你要常来噢
我也常说  好的,我上就叫你
可是我却总是十天半个月不上一次. . . . . .

正巧看见以前大神发给我的这背景图,那一大片地,正好适合我和小蔓草坐着聊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20

威望

5631

帖子

2万

积分

大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积分
23667

日不落白羊座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00: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6312.GIF

相互陪伴
风雨无阻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20

威望

5631

帖子

2万

积分

大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积分
23667

日不落白羊座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01: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6311.GIF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01: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看 点个赞 我还在研究图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20

威望

5631

帖子

2万

积分

大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积分
23667

日不落白羊座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01: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6313.GIF

天冷了
下雪了
来我身边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20

威望

5631

帖子

2万

积分

大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积分
23667

日不落白羊座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01: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她笑荒凉了谁ゝ 发表于 2018-1-13 01:05
很好看 点个赞 我还在研究图呢。。。

谢谢, 我比较懒,就只是闲来无事的时候瞎捣鼓捣鼓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万

威望

3万

帖子

18万

积分

博士生导师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85104

美好童年心如金石四叶草蓝色皇冠马酷炫自我魔法学院飞翔游乐会贡献达人金话筒雪域の章博学多才博士优秀尬图小王子夜猫子彩虹勋章海洋之心紫禁之心蓝魅魄心粉恋之心琥珀之心晶彩之心绿野之心炙热之心青涩之心梦幻之钻纯真粉钻睿智蓝钻青春之钻和平之钻魅力紫钻紫梦蝴蝶结七彩皇冠牛郎织女璀璨蓝晶熊帅帅绚樱七彩玫瑰起司猫射手座摩羯座水瓶座巨蟹座白羊座金牛座圣诞树蝶恋11周年鸡年愚人小可爱蓝蝶幸运星小神龙超人女神樱花12周年感念师恩火眼金睛浪漫心锁嘚瑟汪Christmas万圣节

发表于 2018-1-13 08: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我这样,除了上个原图就不会其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威望

1万

帖子

12万

积分

博士

Rank: 8Rank: 8

积分
120662

闪耀之星精英会员金话筒美女勋章贡献达人爱心大使博士硕士优秀雪域の章人鱼之泪七彩玲珑钻炙热之心粉恋之心暗紫幻心海洋之心蓝魅魄心青涩之心绿野之心琥珀之心晶彩之心睿智蓝钻梦幻之钻热情红钻紫梦蝴蝶结蓝梦蝴蝶结粉梦蝴蝶结蝶恋蓝蝶

发表于 2018-1-13 09: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书棒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20

威望

5631

帖子

2万

积分

大学二年级

Rank: 6Rank: 6

积分
23667

日不落白羊座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16: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如果° 发表于 2018-1-13 08:56
为啥我这样,除了上个原图就不会其他了。

哈哈,学嘛,很简单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红莲之王官方论坛
久游微信扫一扫

Archiver|小黑屋|久游论坛  

GMT+8, 2018-4-19 23:43 , Processed in 0.060326 second(s), Total 6, Slave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